住准拆迁房也没受冻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1-11-21 07:20 字号:T|T

摘要:师范街32号院即将拆迁,起初没有供暖,把居民们冻得够呛。11月18日,桥西区委、区政府、当地街道办事处、居委会、派出所等单位工作人员都到场协调。18日晚,开始有两栋楼供暖了,19日晚,最后一栋楼也供暖了。居民们很高兴,一位年过七旬的陈大爷主动跟媒体联系,说要感谢。

  师范街32号院即将拆迁,起初没有供暖,把居民们冻得够呛。11月18日,桥西区委、区政府、当地街道办事处、居委会、派出所等单位工作人员都到场协调。18日晚,开始有两栋楼供暖了,19日晚,最后一栋楼也供暖了。居民们很高兴,一位年过七旬的陈大爷主动跟媒体联系,说要感谢相关单位。

  师范街32号院位于师范街与自强路交叉口西南,是某锅炉厂宿舍,共有3栋楼,169户人家。因为这里即将面临拆迁,人们思想波动比较大,有人担心不能正常供暖。可怕什么来什么,今年集中供暖开始后,这个宿舍没有供暖。前几天的阴雨天让居民家里变得比以往更冷。

  小区里上了年岁的人很多,这些大爷大妈们冻得受不了,很多人的腰腿疼等老毛病也犯了。他们强烈要求赶紧供暖。

  经查,有8户人家未交暖气费。此事惊动了桥西区委、区政府、维明街道办事处、师范街居委会、维明派出所等单位。他们派出各自单位的工作人员来到这个小区协调解决问题。

  11月18日晚,该小区三号楼、四号楼开始供暖。因为二号楼管道破裂,这栋楼暂时还“冷着”。

  可抢修现场一点也不“冷”:当地热交换站的几名工作人员连夜查找破损处,结果发现二号楼三单元一户人家地下的暖气管道锈蚀破损了。抢修人员刨开这户人家的厨房地面,找到破损处,换上新管子。

  11月19日晚上6点多,管道修好了。一股股暖流涌到该小区二号楼居民们的家里。该小区所有楼宇实现了正常供暖。

责任编辑:贾静璞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