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暖气咋还不热 石家庄90岁老人三层棉衣取暖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河北青年报 发布日期:2011-11-16 08:13 字号:T|T

摘要:昨日下午,车辆厂四宿舍的院子里,老人们聚在一起,谈论着今年怎么又没按时供暖的问题。

  昨日下午,车辆厂四宿舍的院子里,老人们聚在一起,谈论着今年怎么又没按时供暖的问题。

  梁老太从15日凌晨就时不时摸摸家里的暖气,但是直到中午暖气都没热气。下午,小区门口贴出了一张通知,称供热公司管道出现问题。“咋还没开始供暖呢,就出问题了?”人们感到非常不解。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90岁居民戎老先生家,摸了摸暖气片,暖气片像户外的石头一样冰凉。穿着三层棉衣的戎老先生正抱着一个热水袋在沙发上窝成一团。

  另外一个房间里,戎老先生的老伴儿正窝在被窝里,穿着棉衣盖着被子。“咋暖气还不热啊?”她反复问女儿,女儿只好安慰母亲:“很快就暖和了,别着急。”

  据了解,该小区有三十栋居民楼,因为热电二厂管道出现问题导致没有暖气,该小区老人居多,迫切希望尽快恢复供暖。

责任编辑:贾静璞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