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照明保障灯明景亮 保障省党代会顺利的召开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1-11-15 07:56 字号:T|T

摘要:为了保障省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加大会议期间夜景照明设施的巡视、检查和维护力度,确保夜景景观和照明设施的正常运行,市城管委夜景照明管理处制定了专门的保障方案。

  为了保障省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加大会议期间夜景照明设施的巡视、检查和维护力度,确保夜景景观和照明设施的正常运行,市城管委夜景照明管理处制定了专门的保障方案。

  据悉,按照方案,一是全部开启省会重点区域的夜景景观,将裕华路、中山路、中华大街、维明大街、火车站广场等重点区域的夜景设施全部开启,努力营造绚丽多彩的夜环境。二是加强重点区域路灯的保障上,成立了6支专门的巡视队伍,重点对河北会堂及太行国宾馆、中国大酒店等代表团驻地周边及沿线路段的照明设施进行重点巡视检查;在巡视中发现问题,维护人员第一时间进行抢修处理。三是对全市主次干道的照明设施进行一次拉网式的全面整治,确保照明设施正常亮灯和按时闭灯、以及沿线的楼宇和绿地的夜景景观正常亮灯,为省党代会期间营造一个璀璨亮丽,安全明亮的夜间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贾静璞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