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三环辅路两年修不通 碧水蓝湾几乎成孤岛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1-11-14 09:07 字号:T|T

摘要:今年8月,一场大雨将玉村地道桥淹没,历时两月断路仍未修通。家住碧水蓝湾小区的业主将希望寄托在西南三环辅路通车上,但这条修了两年的路,至今看不到修通的希望。   

  今年8月,一场大雨将玉村地道桥淹没,历时两月断路仍未修通。家住碧水蓝湾小区的业主将希望寄托在西南三环辅路通车上,但这条修了两年的路,至今看不到修通的希望。

  日前在碧水蓝湾小区门口,多位居民告诉记者,小区东边是被堵的玉村桥,只有一条泥泞的小路勉强通行;西边正对着宽敞的西三环,却上不了主路,辅路一到阴雨天就变成了泥巴路,无论骑车、开车都困难,想乘公交吧,公交车又很少,居民出门困难重重。

  记者就此咨询市长公开电话,90号接线员与石家庄市交通局联系后,该局办公室工作人员答复,这条路归交通局负责,但因为辅路南端的东良厢村拆迁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加之经费掣肘,工程难以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贾静璞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