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提前4天为学校医院等特殊人群开阀送温暖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1-11-11 07:45 字号:T|T

摘要:离11月15日正式开始供热还有4天,邢台市煤气热力总公司10日起已陆续开阀供热,学校、医院、干休所、幼儿园等特殊人群提前享受到冬日里的温暖。

 

 工作人员检查供暖设备

  离11月15日正式开始供热还有4天,邢台市煤气热力总公司10日起已陆续开阀供热,学校、医院、干休所、幼儿园等特殊人群提前享受到冬日里的温暖。

  为确保今冬供热,8月份邢台市煤气热力总公司就完成了160多个换热站的设备检修和保养工作,确保设备完好率100%。9月底,邢台市区主管网开始注水,进行保压冷循环。10月初,居民小区开始陆续试水。截至目前,除今年新建小区和部分分户改造小区外,已全部完成试水,整个供热系统状态良好,随时可以开阀供热。为有效应对突发事件,该公司还制订了完善的抢险方案。

  相关新闻

  邢台:全力备战 保障供暖

  昨日,距离供暖不到一周时间,为确保热源的充足、可靠、稳定,邢台国泰发电公司检修员工对供暖设备进行着最后一次“健康体检”。

  随着市区供暖面积的逐年增加,热网设备面临极大挑战,邢台国泰发电公司高度重视,对供热前的设备、系统进行全面、细致、拉网式的隐患排查,有力保证了热网系统的顺利投入和可靠运行。

  邢台国泰发电公司担负着邢台市85%以上用户的供热任务,供热面积达1200万平方米,是邢台市供热系统的主要热源点。该公司加强燃料管理,全力保证足够的燃煤供应,确保冬储煤量在 15天以上,全力保障牛城市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责任编辑:王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