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悦雅居 要求业主先补交两项集资费才能领取钥匙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1-11-10 08:07 字号:T|T

摘要:市物价局一位工作人员称,按照政府部门的相关规定,集资费都应该包含在房价中,而不应该再另行收取。

  秦先生在水悦雅居小区买了套房,最近要交钥匙了,可开发商又要求业主补交取暖和天然气集资费。对此,秦先生表示很不理解。

  昨天上午,秦先生说,他在水上公园附近的水悦雅居买了套房。上个月底,接到开发商给的一张让交款的通知单,大致内容是让补交取暖和天然气集资费。按照面积计算,他们家大约要交9000元。

  “按说所有的费用都已交齐了,现在要拿钥匙了,开发商却突然来这么一手,且对方还规定了交款的截止日期,这未免有点太不合理了。”秦先生说。

  该楼盘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是第一次开发楼盘,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且当初销售公司也没有提醒他们有取暖和天然气集资费一项,所以他们的房价只包含了工程方面的成本。考虑到这些,不得已才通知业主额外再交纳取暖和天然气集资费。

  市物价局一位工作人员称,按照政府部门的相关规定,集资费都应该包含在房价中,而不应该再另行收取。

责任编辑:王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