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小区供暖设备还未试水居民担心不能准时供暖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1-11-10 08:01 字号:T|T

摘要:石门小区到现在还没试水,居民担心不能准时供暖。供热单位回复称没有问题。

  石门小区到现在还没试水,居民担心不能准时供暖。供热单位回复称没有问题。

  谢先生9日致电本报:“我是石门小区的,今年11月1日我们小区试水时发现51号楼管道开裂漏水,随后就停止试水了,到现在也没试水成功。

  担心不能准时供暖,谢先生等一些居民找到换热站反映情况,一位工作人员说因为51号楼管道破裂了,所以不能试水。这位工作人员说,其实那个管道毛病也不大,不难修,已经打了报告还没批下来呢。

  昨天,记者就此事向该小区物业公司反映。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暖气费不是我们收的,是供热单位收的。供暖的事归他们管。

  9日下午,记者又与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石家庄公司取得联系。一位值班人员核实后反馈说:“我们已派热网二部的工作人员去维修了,今年肯定能正常供暖。维修费用我们先出,然后报市供热办,由该办公室解决。”

责任编辑:王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