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太行机械厂三宿舍 拆除土暖气开始集中供热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1-11-10 07:56 字号:T|T

摘要:宋师傅高兴地摸着新装的暖气。 巷报头条太行机械厂三宿舍 物业公司表示: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用了四十多年土暖气了,终于可以丢掉,和大家一样享受集中供热了。昨日,太行机械厂三宿舍的许多居民看着家中安

  

 

  宋师傅高兴地摸着新装的暖气。

  “用了四十多年土暖气了,终于可以丢掉,和大家一样享受集中供热了。”昨日,太行机械厂三宿舍的许多居民看着家中安装好的新暖气,都乐呵呵地笑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中华北大街与和平路交叉口附近的太行机械厂三宿舍。该小区建于上世纪60年代末,有三栋三层小楼,现居住的多是原来太行机械厂的老职工和一些外来租房户。

  走进76岁的宋师傅的家,两组新暖气呈现在大家眼前。宋师傅说,过去总担心一不小心中煤气,现在好了,家中接上了集中供热,再也不用担心这担心那了,就舒舒服服地等着供暖日来临了。

  孙老太太说,她在这儿住了一辈子了,早就盼着用上集中供热,这次只交了约900元安装费就将暖气引到了家,太值了。

  据太行机械厂物业公司的康经理介绍,对于接通集中供热一事,太行机械厂三宿舍的居民一直都在强烈呼吁,他们也一直在做这方面的工作,可以前因种种原因时机不成熟。今年,为此事公司领导多次开会协调,最后定下每户按17元/平方米交纳安装费,剩余款项由单位出,居民们很踊跃,最终厂里总投资60余万元,在10月初开始动工,前段时间工程已全部完工,接下来就等着工程验收完毕送暖了。

责任编辑:王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