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城项目产品推介会暨合作洽谈会昨日成功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1-11-10 07:46 字号:T|T

摘要:由河北金孔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办的孔雀城项目产品推介会暨合作洽谈会昨天下午在世贸广场酒店拉开帷幕。这一省城又一新的城中村改造项目的推出,在带给人们惊喜的同时,也为人们的购房提供新的选择。

  由河北金孔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办的孔雀城项目产品推介会暨合作洽谈会昨天下午在世贸广场酒店拉开帷幕。这一省城又一新的城中村改造项目的推出,在带给人们惊喜的同时,也为人们的购房提供新的选择。

  作为华鼎集团旗下的河北金孔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始终秉承“融通世界、德达天下”的理念,坚持“以德为本、诚信经营”的经营思路,公司牢记走精品化的品质路线,不断为市场“创造最具价值的产品”。

  为响应省会城市建设 “三年上水平”的号召,本着为城中村改造增砖添瓦的精神,该公司在省会栾城县城西北部投资开发了孔雀城项目。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约119万平方米,规划为A、B、C三区,其中A、C区为商业区,B区为住宅区。

责任编辑:王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