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前十月发百个预售证 商业地产"跃跃欲试"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河北青年报 发布日期:2011-11-03 08:50 字号:T|T

摘要: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10月石家庄新发9个预售许可证,其中,6个为住宅项目,其他还有商业办公和酒店项目。

  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10月石家庄新发9个预售许可证,其中,6个为住宅项目,其他还有商业办公和酒店项目。

  石市住房局房地产市场管理服务中心相关人士介绍,截至10月份,石市今年共发出100个预售许可证。虽然10月份商业供应量和住宅的供应面积数量相比仍处于起步期,但是商业办公类产品的数量继续增多。

  记者了解到,10月这9个获得预售许可的项目总计新增市场供应量超过49.1万平方米,市场供应量与上月基本持平,其中住宅24.5万平方米。值得注意的是本月商服项目新增24.6万平方米,超过住宅上市面积,其中仅勒泰中心就有14万平方米物业上市。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显示在住宅市场观望气氛浓重的情况下,商业地产仍有较大的推盘冲动。

  相关人士提醒购房者,无论是购买住宅还是别墅、商业和办公项目,购房前查验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非常关键。购房者一定要查看自己要买的房屋是不是在预售范围内,如有疑问,可登录石房网站进行核实。

责任编辑:贾静璞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