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石家庄东南区楼市热点 开发区建设理想家园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1-11-03 07:37 字号:T|T

摘要:同祥控股集团副总裁 金石房地产总经理 秦炜 华山地产营销总监 寇宇 想象国际执行总经理 史晓辉 短短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在一度略显沉寂的省城东南部的这块热土上,出现了格力工业园、可口可乐这样的工业项

  

 

 

   同祥控股集团副总裁  金石房地产总经理 秦炜

  华山地产营销总监 寇宇

想象国际执行总经理  史晓辉

 

  短短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在一度略显沉寂的省城东南部的这块热土上,出现了格力工业园、可口可乐这样的工业项目,以及华闻传媒国际交流中心这样的文化地产项目和想象国际这样的住宅商业地产项目,在引起社会强烈反响的同时,也强烈吸引了人们关注的目光。使我们既看到了省城东南区域各项建设风生水起的强大动力,也进一步拓展了我们对一区域发展走向的想象空间。

  1

  同祥城

  地址:中山东路(黄河大道)与祁连街交口北行200米

  占地面积:466900平方米

  建筑面积:140万平方米

  容积率:3.00

  开发商:同祥控股.金石地产

  2

  花香漫城

  项目地址:珠峰大街和淮河道交叉口东南角

  占地面积:65532平方米

  建筑面积:240000平方米

  容积率:2.50

  开发商:石家庄华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

  想象国际

  项目地址:石家庄市东开发区珠峰大街

  占地面积:504亩

  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

  开发商:河北新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4

  恒大绿洲

  地址:槐安路与阿里山大街交叉口

  占地面积:180090平方米

  建筑面积:500000平方米

  容积率:2.80

  开发商:恒大地产集团

  工业项目

  石家庄格力电器工业园

  地址:珠江大道南侧,燕山大街西侧

  占地面积:一期428亩,二期800亩,三期约100亩

  总投资:近100亿元

  简介:主要生产家用、商用空调,冰箱,精密模具及电机、压缩机等产品,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达到500亿元。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司

  地址:藁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占地面积:约254亩 总投资:4.68亿元

  简介:将引进三条塑料瓶装专用生产线,包括一条汽水生产线和两条第三方配套的不含气饮料生产线,能够满足河北南部地区消费者的饮用需求。

  天山科技工业园

  地址:湘江大道319号

  占地面积:1000亩 总投资:约5.4亿元

  简介:由电子信息、新材料产业区、生物制药产业区、加工产业区4个区和办公商务及后勤服务设施组成。

  卓达服装产业园

  地址:湘江道398号

  占地面积:3600亩 总投资:37亿元

  简介:集服饰生产、加工、面料、信息、金融、科研、教育、原辅材料贸易、产品交易、仓储货运、国际贸易、公交客运、餐饮娱乐、生活居住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走“基地带市场、市场促基地、工贸一体化、市场专业化”的发展道路。

  方亿工业园

  地址:珠江大道(槐安路)与兴安大街交口西北角

  占地面积:106720平方米 总投资:7亿多元

  简介:依托国家级创业服务中心—石家庄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整合园区三大服务体系,降低企业创业成本与风险,快速、有效整合技术、人才、资本、信息、市场、环境等创新资源,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孵育中小科技企业,培育科技企业家。

  在沃土之上创建理想家园

  同祥城项目是东开发区赵村旧村改造项目。这一由同祥控股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金石房地产公司开发建设的精品力作,西临开发区最繁华的天山大街,南依城市主干道中山东路(黄河大道)。项目总占地700余亩,总建筑面积140万m2,社区中高层、小高层、别墅完美组合,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利。

  我们就是想要把这一项目打造成最可期待的140万平米地中海风情社区。

  我们深知作为在东开发区旧村改造项目的建设者,我们肩上的担子有多重。我们也了解当作为整个城市发展新的发动机的这一黄金区域,正在面临着强势崛起的历史时刻到来时,我们所应担当的责任。在提倡低碳环保绿色的今天,我们以史无前例的气势,大手笔建设1.6万平方米的超大湖景区和8.6万平方米的 超大风情商业区,形成购物、休闲、娱乐、观光于一体的温馨家园。

  在开发区倾力打造“东方托斯卡纳”

  作为东开发区的一个房地产项目,我们花香漫城上下全体员工都对将这一项目打造成了一个品质楼盘信心十足。一方面我们着重营造东方的托斯卡纳,将浪漫,优雅,闲适惬意的生活态度融入整个建筑的核心;另一方面,坚持从建筑,到园林,精心规划,倾力打造的原则,从而形成楼盘的品质和独特风格。

  如果说楼间距近已成为影响人们购房的重要短板的话,那么花香漫城建筑规划的楼间距则在120米以上,无论是小高层、还是高层,都处处考虑到每一户的居住环境,为未来的业主全面地着想。

  在园林的规划上我们是要种植热带植被,和未来园林里的小道,廊柱,水池相映成趣,还会有一个3.6万平方米的大内湖,在园林里弯延环绕。将来还有风情商业街,国际化标准的幼儿园,商业写字楼,居民需要的,我们都考虑到了。我们要对得起“东方的托斯卡纳”这个名号,绝不是说说而已的。

  我相信,东开发区会飞速发展,越来越好。

  想象国际 让城市重新想象

  我们想象国际项目作为高新区周通村旧村改造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这一将要给这片土地带来一座世界级综合体的巨大工程将在石家庄高新区黄金地段拔地而起,特别值得期待。

  我们打破现有城市开发格局,包括100万平方米国际住宅区、6万平方米中央公园,集高端住宅、现代化办公、时尚商业、城市公园于一体的百万平米novo国际生活住区的呈现,将以一座城改变一座城。

  我们将于建筑之上,创造性提出——国际化简欧宅邸的建筑主张,简约、挺拔, 三十三栋恢弘巨著。

  与此同时,集运动、休闲、交际等多功能一体的泛会所;幼儿园、小学加上城市中央公园、文化馆、高尔夫挥杆练习场等多个功能分区也将带给你更多的生活体验。想象国际,以一种前所未见的生活方式,重新想象这座城市。

责任编辑:贾静璞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