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曹妃甸“外滩”休闲走廊 或明年开放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1-11-03 07:34 字号:T|T

摘要:11月1日,位于唐山曹妃甸新区的唐山湾生态城内湖西区景观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11月1日,位于唐山曹妃甸新区的唐山湾生态城内湖西区景观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唐山湾生态城内湖是生态城起步区与滨海大道内线所围而形成的一片海域。内湖西区景观项目位于八里滩西岸南段至滨海大道内湖北岸滨水景观带,总投资3.03亿元,占地面积30.8万平方米,规划岸线总长度3.4公里,景观面积28.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7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入口广场、海岸雕塑广场、海滨音乐广场、贝泉湾水广场、月光码头文化广场、阳光沙滩、旺角码头及生态绿廊等八个分区。

  唐山湾生态城内湖西区景观项目计划于2012年11月底竣工开放。该项目以打造“魅力湖滨、气质岸线”为目标,将生态城内湖西区北岸建设成集“休闲游玩、沙滩游乐、景观游览”于一体的曹妃甸“外滩”休闲走廊。

责任编辑:贾静璞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