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正开展全省范围内的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1-11-03 07:31 字号:T|T

摘要:昨日记者从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我省近期正在开展全省范围内的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和中小学校舍工程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执法检查。

  昨日记者从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我省近期正在开展全省范围内的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和中小学校舍工程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执法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各市将抽查4个单位工程,将检查工程的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和检测机构的注册执业人员履职情况;主体结构和装饰装修工程作业面施工质量;钢筋、钢筋连接接头、水泥、外墙保温材料等重要建筑材料质量及结构实体混凝土强度;工程技术资料;以及竣工使用的工程主要核查永久性标牌制度的落实和分户验收等技术资料的完整性。

  同时还将抽检中小学校舍工程,重点对涉及结构安全和使用功能的试块、试件和材料及建筑节能保温材料进行检查。对抽检中发现的建筑材料质量隐患,将责成责任单位立即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贾静璞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