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磊:紫晶广场 献给石家庄的又一个惊喜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胥会云 安卓发布日期:2011-04-19 14:53字号: T | T

仲夏购房季 生态宜居楼盘助您清凉度夏 石家庄置家网

摘要:张磊,紫晶广场营销总监,热爱生活、热爱地产、热爱摄影的他,在各方面都可以称得上是我们的老师。最近总是各处出差考察的他,终于有时间坐下来,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在已经封顶的紫晶广场下的售楼部内,为我们讲述紫晶广场热销背后的秘密。

石家庄7月新盘推荐

    据张总介绍,A座这种标准层面积适中、使用成本很低的写字间极其受高端私企的青睐,大量的商贸、服饰及品牌公司已经进驻或即将进驻紫晶广场,比如花花公子总部等品牌,一口气就买下了两层作为自己的办公地;由于紫晶广场五证齐全,国企纷纷进驻,国资委旗下的担保公司购置了三层写字楼,将总部迁至此处;市房管局某所也购买了两层自用。更多发展非常迅速、财富积累速度迅猛的私企也已进驻紫晶广场,开始企业生涯的另一页辉煌篇章,目前,新华区桥西区的实力外贸企业已经广泛进驻,普遍是1—2层的购买自用。
    ——紫晶广场的B座是更有特色的写字楼,可以说在省会市场是独一无二的!
    共24层,内外精装修,单户面积100㎡起售。非常有意思的一点是,虽然B座内带有天然气配套设施,但是在销售中却不对自住型客户发售,只面对入驻企业办公使用。因为在张总看来,在商住两用的公寓里办公,笔记本办公会议和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气息混杂在一起,给人感觉在这种地方办公的企业是不讲究、没有实力的。
    紫晶广场B座定位于发展中的中小型企业(很有客户都会买两三套),从大堂入口到电梯、轿厢、走廊等每一处细节的设计都非常有情调,适合律师事务所、会计师评估师事务所、经纪顾问公司、各类设计所、广告公司、代理机构、美容工作室、私人诊所等等这样讲究格调与布局的企业,目前,此类公司进驻率极高,可以有效提升和保障该写字楼的后期价值,一些投资户也看到此现象,纷纷购买回报率更高,更保险的这类产品。
    当然,与之配套的写字楼商业也很重要,由于处于黄金交口,很多知名企业看重这里的未来升值潜力和使用价值,目前,格力电器、邮政局等各种类型的知名企业也已经购买并即将进驻,为未来区域价值的提升奠定了更高的基准。
地段+配套+服务+质量+品牌=紫晶广场热销原因揭秘
    紫晶广场整个项目从住宅到商铺再到写字楼,无论楼市热的烫手还是一片萧条,都是热销项目中最惹眼的焦点,恰如紫晶广场售楼部内那一从璀璨的紫色水晶。
    其实热销的原因很简单,首先,还是李嘉诚的那句老话,“地段,地段,还是地段”。紫晶广场位于市区东西中轴线上,和平路与平安大街交汇处西北角,座落在整个城市的中心。毗邻和平路、平安大街、胜利大街等多条城市主干道,交通便捷、出行方便,且周边综合配套齐全。距北国商圈仅1.3公里,东购商圈1.6公里,商业、银行、证券、衣食住行等商业生活配套都可以辐射到坐拥城市核心地带的紫晶广场。
    张总说起去年紫晶天域热销时的一件趣事,其一个外地的朋友来石家庄选房,不清楚紫晶广场的地理位置在哪里,张总拿出一张石家庄地图,先左右对折再上下对折,打开地图,两条折线的交叉点就在紫晶广场附近,客户看看地图再看看张总,小小一个玩笑就让客户信服了紫晶广场的地理优势。
    对于紫晶广场写字楼而言,张总则表示,紫晶广场面对的不是南三条市场经营客户,它未来不会成为一座“楼店”,而是面对高端企业打造形象的高端写字楼,将会是一座地标性的领军建筑物。  
    对于紫晶广场的品牌力量,张总如数家珍般给我们一一列开:物业顾问是世界著名的物业管理巨头世邦魏理仕(CBRichardEllis),足以保证产品后期的物业保值升值空间;装饰设计是由著名的跨国集团——五合国际建筑设计集团(5+1 Werkhart International)来做的外立面设计、室内设计等;建设单位是特级资质企业苏中建设,在周边楼盘的建筑质量中是当之无愧的佼佼者;至于开发团队,是在省会做了很多名盘并且正在做更多更大的项目的非常有经验的开发团队——东胜集团旗下的东丽公司。对于这样一个汇聚了各行精髓的项目,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相信,紫晶广场将再度成为今年楼市的又一颗璀璨的珠宝呢?
 调控:新政是商业地产热销的“助推剂”
    在这个时节上,既然谈到楼市,绝对绕不过的一个话题就是楼市调控,尤其是调控下越来越多的楼市资金从住宅市场中抽出而转入商业地产。关于这一现象,张总解释说,新政对商业地产发热确实有助推剂的作用。因为一系列调控政策包括限购令出台等,主要针对住宅,而对商业地产没太大影响。商业地产本身就是50%首付的,10年期贷款。同时,紫晶广场面对的客户群由于都是有实力的高端客户,哪怕一层四、五百万的写字楼,一次性付款的比重也比较大,所以银行加息也不会对这部分客户产生影响。
    张总认为,如果石家庄的市场不过度发热,限购令暂时不会来到石家庄。现在的住宅投资市场已经出现风险,如果物业税推出,加上首付提高、利率提高,很多投资客都会把资金投到商业地产中来。
    对于房地产调控来说,最重要是对住宅的投资调控,大量热钱包括国外热钱涌入是很危险的事情,如果泡沫过度膨胀、楼市崩盘,房价的跌幅会非常大,政府是愿意也不会看见这种情况出现。从06年开始,房地产投资热了这几年,尤其是07年、09年的时候,几乎全民炒房,当所有热钱涌入市场的时候,也就是大家应该离场的时候了。

  • 支持支持0票
  • 努力努力0票
  • 雷人雷人0票
  • 无聊无聊0票
  • 难过难过0票
  • 愤怒愤怒0票

热点楼盘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