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明阔:古城今后有洋房 买北里洋房,值!

来源:新华网发布日期:2011-04-19 11:01字号: T | T

仲夏购房季 生态宜居楼盘助您清凉度夏 石家庄置家网

摘要:打开北里洋房的新房详情页面,开发商东盛地产赫然跃入眼帘,熟悉的公司名称让人一下子想起来在东开发区非常成功的案例——石门福地与学苑路69号。在东开区成功立项后,东盛地产移师北上,在正定北部生态宜居区,打造这座古城首席7层带电梯洋房——北里洋房

石家庄7月新盘推荐

东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明阔

     打开北里洋房的新房详情页面,开发商东盛地产赫然跃入眼帘,熟悉的公司名称让人一下子想起来在东开发区非常成功的案例——石门福地与学苑路69号。在东开区成功立项后,东盛地产移师北上,在正定北部生态宜居区,打造这座古城首席7层带电梯洋房——北里洋房。那么,北里洋房将会带给省会人民怎样的惊喜呢?带着种种疑问,我们拜访了北里洋房的开发公司领导——石家庄东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明阔先生。
    开启古城上层生活方式
     东开发区、正定新区——在现在看来,这些板块无疑是省会升值最快的区域,那么,东盛地产是基于怎样的理念才能处处占领先机,引领楼市呢?任总解释道,东盛地产从来都是经过认真考察与调研,认准形式,抓住时间,及时出手,早些年做东开发区的项目时,已经看准了这一区域的升值潜力,果不其然,当东开区迅猛发展起来时,石门福地一度成为整个开发区升值最快的项目,而选择正定新区,也是觉得石家庄三年大变样的飞速发展与行政中心的北移会辐射到正定新区的建设,而正定恰恰缺少这样一种稀缺而尊贵的产品,于是就打造了这座正定古城首席7层带电梯洋房,开启了古城尊贵优雅的上层生活方式。
    “此前古城无洋房”
    北里洋房的广告语中有一句让人过目不忘,那就是“此前古城无洋房”,这句充满了自信与自豪的宣言,也预示着,北里洋房将揭开正定楼市的一页崭新篇章。
    在任总看来,正定原来的购房者买房仍旧是注重价格的多,注重品质的少,而随着行政中心北移和“西山北水”规划对正定的巨大推动力以及正定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开始为改善自己的生活品质而挑选居所。北里洋房在这个时候恰到好处的出现了,同时也改变了很多人的购房理念,让正定的老百姓在购房的时候,更着眼于提升生活质量,更注重周边环境配套的发展,从而改变了购房者以往第一关注价格的理念。“北里洋房现在是最好的,将来也一定会不断发展提升,将最好的品质展现在正定人民的面前”,任总如是说。
    那么,怎样的品质才算真正的洋房呢?任总的答案是“品质决定一切”。
    从物业管理到楼房品质到电梯品牌再到24小时监控措施,任总很有信心北里洋房的每一个细节都能使正定的房地产行业有一个质的提升,做到正定楼市的标杆。关于业主最关心的物业问题,任总也给出了高标准的答复:以服务市民为出发点,以让购房者满意为标尺,以让业主感觉物有所值为标准。具体做法是,先由公司自持一段时间,当磨合期过后,会挑一家最好的物业公司来服务业主,让业主满意是东盛地产最大的心愿。
    低调的宣传 优质的项目
    买北里洋房,值!

    与很多“楼未盖,售已尽”的楼盘不同,当北里洋房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时候,早已拔地而起,现在更是已有四栋楼喜封金顶,在问东盛到何选择在此时才开始做宣传推广时,任总低调而恳切的一番话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个人。
    原来,任总就是正定本地人,在外打拼多年,终于能回到家乡做项目,也算是为家乡做一点贡献,反哺故土。因而更愿意将产品的品质做出来以后,给购房者以实实在在的东西,也能获得社会的认可。任总进一步说到,作为开发商,内心有一种很强烈的责任感,买房子是老百姓一辈子的事儿,谁赚钱也不容易,因而东盛会让购房者去选择,如果认准品质所在,选择了高性价比的北里洋房,那么东盛一定会在建设、施工、物业、管理等各方面做到最好,让老百姓觉得,买北里洋房,值!
    石家庄城区北移,正定新区加快建设,正定地区翻天覆地的发展即将到来,那么北里洋房的升值潜力有什么优越之处呢?任总介绍到,正定新区已经在着手建设了,轻轨也已经在铺设建造中,受交通与行政辐射的影响,今后的正定新区发展将是飞快的。任总预测,现在正定的房价是在不到4000的价位,而石家庄二环内已经是七、八千了,在明年以后,很短的时间内,正定的房价将会在非常短的时间内缩短与市区房价的差距。因而,针对现在北里洋房售价相对较低的现状,北里洋房的升值潜力是无限的。
    整个采访过程中,任总一直以他的朴实和亲切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在问到关于今天政策调控方面的问题时,任总的第一反应仍然是老百姓,任总恳切的说,对于老百姓而言,买房毕竟是一生当中最大的事情,是需要慎之又慎的,因而普通购房者会对政策调控更加敏感,目前调控预期不明确,因而普通购房者可能会观望一段时间。而现在的调控当务之急是将投资客的热钱挤出楼市,减小泡沫。
    不用华丽的词汇去描述 用自己的良心去盖楼
    在采访行将结束之时,同事对任总的低调再次表示出了崇敬与好奇,任总表示,自己做项目,从来不用华丽的词汇去描述什么,只是用自己的良心去盖楼。最后,任总也感谢广大银河网友对北里洋房的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北里洋房,也祝福广大网友在新的2011年,买到自己中意的好房子。

  • 支持支持0票
  • 努力努力0票
  • 雷人雷人0票
  • 无聊无聊0票
  • 难过难过0票
  • 愤怒愤怒0票

热点楼盘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