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倩:在地产生涯中绽放美丽的女人

来源:南方日报 黄倩蔚发布日期:2011-04-19 10:41字号: T | T

仲夏购房季 生态宜居楼盘助您清凉度夏 石家庄置家网

摘要:李倩,甲乙堂营销总监,万隆国际中心销售经理,操盘过诸多商业地产项目;在石家庄地产圈从业十余年的这位美丽女人,优雅而恬淡的坐在办公桌后,为我们将万隆国际热销的奥秘娓娓道来。

石家庄7月新盘推荐

万隆国际中心销售经理李倩女士

    李倩,甲乙堂营销总监,万隆国际中心销售经理,操盘过诸多商业地产项目;在石家庄地产圈从业十余年的这位美丽女人,优雅而恬淡的坐在办公桌后,为我们将万隆国际热销的奥秘娓娓道来。

地段+品质+现房+团队=热销

    李嘉诚的那句经典的“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在万隆国际这座建筑上体现的一览无遗。紧邻裕华路一环中心,无可比拟的产品质量,准现房的高枕无忧,加上甲乙堂团队策划与销售的完美结合以及真诚的服务,这样看来,万隆国际再度创造销售奇迹似乎又是那么顺理成章的事情。

    李总特别向我们介绍了写字间的详情,万隆国际的写字间主要是投资办公用,可以注册年检,同时是50年土地使用权,比一般商业地产40年的使用权多了10年,另外,按照住宅标准收取水电费,大大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这也是万隆国际广受个企青睐的原因之一。

    入驻万隆国际半年,住宅清盘,公寓也仅余尾房,现计划年底之前将公寓全部清盘。李总告诉我们说,客户的眼光是雪亮的,他们懂得选择自己真正所需要的产品。 目前万隆国际在努力将公寓清盘的同时,主推的产品为商铺和写字间。那么,除了上面提到的四大因素,万隆国际还有哪些得天独厚的优势,能吸引如此大批投资者 钟情于此呢?

超高的投资回报率:胜出必有所长

    李总介绍说,对于客户来说,他们最注重的是商业地产的投资回报率,自用者如此,而投资者也是要租给自用客户的,因而都对商业产品的地段、配套、物业服务等 有着很高的要求。而万隆国际的投资回报率是多少呢?李总给出的数字是10~15,也就是说,选择投资万隆国际的商铺或写字楼以及公寓,将会在10~15年 内收回成本,而这在国际惯例上也是投资回报率很高的数字。

    首先,万隆国际的物业公司是石家庄恒辉物业,作为石家庄专业的商业物业公司,恒辉物业是省会规模最大、资历最老、服务最好的物业公司,经验丰富,物业、服务、管理等各方面都很到位,业主普遍反应效果不错。

    在周边配套上,万隆国际地处北国商圈、怀特商圈、先天下商圈三大商业圈中心交汇处,聚集了大量的人气,地处市中心位置,门前即是省会第一迎宾大道——裕华 路,周边教育、购物配套一应俱全,极大的方便了生活和出行。据李总介绍,目前万隆国际周边的餐饮、服务行业等都开始兴起,毋庸置疑的是,万隆国际已经给周 边带来了大量商业需求,一个新的商业中心正在悄然兴起。

调控:带来商业地产的又一个春天

    万隆国际销售如此火爆,除了合适的推广策略之外,市场调控给住宅市场造成的低迷观望是否会给商业地产带来促进作用呢?

    李总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在李总看来,调控的一个主要目的是促使购房者理性投资,而住宅是人们居住的必需品,长期大量作为投资工具势必会对市场和国家 经济造成不良影响,因而调控要使投资热钱退出住宅市场。一系列调控政策正是为了减少大量贷款的风险,让人们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引导房产市场健康稳定理性 的走下去。

    反过来看商业地产,新政对其并没有任何影响,同时也为引导楼市资金流向开了一个出口,加上万隆国际这种绝佳地段的商业产品,李总用数据告诉我们,新政之后,万隆国际的销售非但没有受到影响,反而节节登高,她笑言,这是“商业地产迎来了又一个春天”。

    同时,李总还介绍到,相比住宅往往是要集结全家之力才能购买的情形而言,商业投资者资金实力更强,对于上调一点利率的政策几乎没有敏感性,外地购房者在审 批贷款出现麻烦的时候很多甚至直接全款购买。新的调控政策里,只有预计出台的房产税可能会对部分人心理上造成一定影响。

后记:地产改变了一座城市
    采访行将结束之时,李总谈到自己自小就生活在石家庄,回首儿时处处是低矮窝棚平房的城市,看到今天日新月异的发展,看着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看着一个个项 目在自己手中从挖槽到封顶到交房,看到现在的石家庄初具大城市规模,不禁感言到,是地产改变了这座城市,地产,让生活更美好。

  • 支持支持0票
  • 努力努力0票
  • 雷人雷人0票
  • 无聊无聊0票
  • 难过难过0票
  • 愤怒愤怒0票

热点楼盘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