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耘:万达公馆——一座纯粹的城市豪宅

来源:置家网发布日期:2011-04-19 10:14字号: T | T

仲夏购房季 生态宜居楼盘助您清凉度夏 石家庄置家网

摘要: 2011年3月12日,万达公馆奢华样板间耀世开放。万达集团的豪宅品牌——万达公馆以国际居住豪宅空间定义石市豪门人生,凝聚了世界一流精装品牌及管家式至尊服务,充分彰显出标杆豪宅产品的经典性与价值稀缺性。 今天我们就走进万达公馆,对话石家庄裕华万达广场投资公

石家庄7月新盘推荐

石家庄裕华万达广场投资公司副总经理 孙耘

 

    2011年3月12日,万达公馆奢华样板间耀世开放。万达集团的豪宅品牌——万达公馆以国际居住豪宅空间定义石市豪门人生,凝聚了世界一流精装品牌及管家式至尊服务,充分彰显出标杆豪宅产品的经典性与价值稀缺性。
    今天我们就走进万达公馆,对话石家庄裕华万达广场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孙耘先生,共同揭秘石家庄豪宅典范是怎样炼成的。

 

    “我们就要运作纯粹的城市豪宅”

    来到孙总办公室,看到寓意“大卖”的大麦花,这不由使我们的对话就从12日万达公馆样板间耀世开放的盛况开始了。谈起当天的活动,孙总也有些按耐不住满意的心情。
    万达公馆定位于城市豪宅,面向省会高端人群,彰显奢华的生活品味及消费理念。对于城市豪宅项目,孙总认为城市豪宅是高端住宅的一种表现,介乎于别墅和普通 精装住宅之间。纯粹的豪宅必须要具备五大优势:地段、自然资源、装修标准、配套服务、后期管理,缺少其中任何一项都不能称之为纯粹的豪宅。
    目前大连万达集团在全国的豪宅项目已有11个,作为开启石家庄城市豪宅新纪元的石家庄万达公馆可谓在细节和服务上做到了极致,正如孙总所说“我们就要运作纯粹的城市豪宅”。
    建成后的万达公馆作为一个独立的高端社区将不仅臻于细节的体现,还将充分提升与之配套的服务水平,彰显居者尊贵的身份及优质的生活品质。万达公馆坐拥世纪 公园和世纪高尔夫球场两大绿色公园,独享城市中心的私家公园,将住宅与自然景观有机的结合。同时内外兼修,对于内部装修讲求近乎于苛刻的奢华,天然大理石 材质镶嵌地面,手工制作铂金天花顶……每一细节无不体现出纯粹豪宅应有的尊贵,使得每位参观样板间的客户都能通过参观想象到自己未来的家的样子。
    除此之外,在服务方面万达公馆采取定制化和专属性的一对一式服务,以此提升项目的品质。使客户能够通过居住于此而获得社会对自身身份的认同。

    石家庄不缺少市场,缺少的是极致的豪宅产品
    今年限购令重磅落地石家庄,对于本来就并不很走俏的石家庄豪宅市场可以说是雪上加霜,那么为何要在这个时候推出万达公馆这个豪宅项目呢?孙总的回答倒是显 得很坦然,他说:“之所以会有豪宅产品的出现,因为它是城市化发展的必然产物,并且豪宅产品一定是稀缺的。目前随着中国城市核心资源的紧缺,尤其是土地资 源的紧缺,占据城市中心地段的豪宅项目必然会受到越来越多的高端人群的关注。”
    “尽管限购令已然成为今年调控最为严厉的手段之一,并以一种纯粹的行政手段将购房的门槛掐死,但是对于高端项目的影响是具有两面性的。因为从另一方面来 说,限购令的出台可能会使一部分高端人群因此不再考虑购买过渡房,而转向购买一套终极住房,那么城市豪宅必然会成为他们的首选。”
    并且孙总认为石家庄并不是没有城市豪宅市场的消费人群、消费能力和消费偏好,而是目前还不具备能够与其相匹配的产品。石家庄还属于一个市场挖地,产品的类型还不够丰富,低、中、高端的产品并没有区别的很明确。作为城市豪宅的极致产品应该说还没有出现。

    最后,孙总表示虽然城市豪宅不是主流的产品,但是运作豪宅项目一定要做到名实相符,如果做不到名实相符那只能称之为噱头。

  • 支持支持0票
  • 努力努力0票
  • 雷人雷人0票
  • 无聊无聊0票
  • 难过难过0票
  • 愤怒愤怒0票

热点楼盘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