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力永:城果,收获甜美的生活

来源:置家网发布日期:2011-04-19 10:08字号: T | T

仲夏购房季 生态宜居楼盘助您清凉度夏 石家庄置家网

摘要:初闻城果,倾心于项目的名字。虽从字面上看不难理解。细细品味,城市果实植根于新火车站繁华商区,酝酿于东南环城水系,发芽在城果高尚社区,结出幸福甜美的生活果实。 城果,作为城南区域投资置业的原始股,雄踞石市南大门,紧依城市新轴线,受到了越来越多人们的关注。

石家庄7月新盘推荐

城果策划总监 李力永

 

    初闻城果,倾心于项目的名字。虽从字面上看不难理解。细细品味,城市果实植根于新火车站繁华商区,酝酿于东南环城水系,发芽在城果高尚社区,结出幸福甜美的生活果实。
    城果,作为城南区域投资置业的原始股,雄踞石市南大门,紧依城市新轴线,受到了越来越多人们的关注。今天我们就带着种种好奇对话城果策划总监李力永,揭开这座城市果实的神秘面纱。

 

    城果——代表了收获
    初见李总,他是这样给 我们介绍城果的:“从字面意思上讲,城果就是城市的果实,表示一种收获,收获一种甜美的生活。”这样的解释让人听着亲切又倍感温馨。然而,当时又是出于何 种原因选择了“城果”作为项目的名称呢?李总说:“主要是基于城果项目的受众人群。我们项目面对的主要是刚需人群,比如毕业三、四年或手里有一定积蓄的年 轻人,这些人群买房子主要是考虑房子的价位和区域,并且,这些年轻人更渴望自己能在石家庄有个家,而城果项目的定位也正是如此。与此同时,城果项目具有优 美的居住环境,是其他项目不可比拟的,也是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所向往的自然生活境界。千亩公园,草绿花红;水岸江南,碧波灵动...诸多优势,同样会吸引 很多中高端客户,把这里作为改善型住房的首选之地,收获他们所向往的甜美果实。总之,我们希望所有在城果居住的人们都能在石家庄这个城市结出甜美的果实, 收获幸福的生活。”
    城果的优势不言而喻
    说到城果的项目优势,李总反倒开玩笑似的问起了笔者。“请问:据你所知,石家庄二、三环附近的小高层项目有哪些呢?二、三环的项目中有哪些户型是纯板式结 构的呢?而且七、八十平米的户型设计是一梯两户的呢?……这些就是我们的优势。”在李总这些看似玩笑的提问中,我们却已经找到了答案。
    城果项目规划有4栋11层纯薄板小高层,总容纳近400户。有一室、二室、三室多种户型,以80㎡左右的两室为主,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户户向阳,并且是市场罕见纯板式小高层。
    不仅如此,项目在区位和周边环境的优势也是得天独厚的。李总继续介绍到:“项目邻近3条城市主干线:南三环、胜利南大街、建设大街南延线。目前已经有 205、315、344三条公交直达小区;并且公交四公司交通枢纽站在项目北侧已经动工兴建,建成后业主出行将更加便捷。从项目环境上看,政府着力打造的 环城水系将从城果周边经过,并将配合有两大湿地公园在项目周边建成。建成后的胜利公园将会使项目西边成为一片水上娱乐的乐园,而东边的高迁公园则是以养生 理疗项目为主要特色。估计高迁公园四月底就可以开始通水,‘五一’期间就能实现全面的‘水通、景通、路通’。”

    石家庄的新城区——新火车站商圈
    城果位于胜利南大街与南三环桥交汇处东北角,雄踞新火车站商圈。当问到李总是如何看待新火车站商圈未来的发展前景时,李总信心满满的说到:“石家庄被誉为 ‘火车拉过来的城市’,应该说是火车站造就了石家庄。而我认为新客站的建成发展同样将见证石家庄一个新城区的崛起,新火车站商圈项目周边各项配套的完善也 为期不远。并且,石家庄的东部、西部、北部房地产发展都已经历过一段时间的高峰期,唯独石家庄南部迄今为止还没有大规模的楼盘开发。所以我想,随着新客站 的建成,新火车站商圈的核心地位将更加重要,周边必将兴起一个新的居住、商业中心。”

    房价稳中有升
    说到今年限购令重磅来袭石家庄,李总表示相对坦然,他认为限购令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抑制房价的过快增长。但是目前石家庄房价同周边的省会城市相比应该说还不 是很高。况且石家庄今年的房价依然一路看涨,很少有降价销售的楼盘,所以今年的房价可能并不会出现大幅波动,应该还是稳中有升的趋势。
对于限购令未调控到的省会周边楼盘,李总认为今年对于这部分楼盘来说是一个利好的发展时期。毕竟在限购令出台之前,这些楼盘在一定程度上会受到市内楼盘的价格压力。而今年在政策的调控下,对于一些刚性需求的人群来说,周边楼盘可能会成为他们的第一选择。


    最后,李总向我们透露了一些今年城果的销售规划。言语之间,我们能够感受到李总对城果未来的销售及发展还是信心十足的。李总认为今年最重要的任务则是打造楼盘的优质品质,为省会广大购房者推出高品质的舒居家园。

  • 支持支持0票
  • 努力努力0票
  • 雷人雷人0票
  • 无聊无聊0票
  • 难过难过0票
  • 愤怒愤怒0票

热点楼盘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