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艳霞:十年铸就铿锵玫瑰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日期:2011-04-19 10:04字号: T | T

仲夏购房季 生态宜居楼盘助您清凉度夏 石家庄置家网

摘要: 2002年就和地产行业结缘的刘总,最初的工作只是做销售,然而她通过自己对专业知识的熟知和努力,一个月的时间就已经提为主管。时至今日,她已在地产业打拼近十年。 如今,我们就来对话这位十载风雨怒放的铿锵玫瑰——前景顾问副总经理刘艳霞。

石家庄7月新盘推荐

前景顾问副总经理 刘艳霞

 

    2002年就和地产行业结缘的刘总,最初的工作只是做销售,然而她通过自己对专业知识的熟知和努力,一个月的时间就已经提为主管。时至今日,她已在地产业打拼近十年。
    如今,我们就来对话这位十载风雨怒放的铿锵玫瑰——前景顾问副总经理刘艳霞。

    喜欢挑战 所以进入地产业
    三月的暖阳总能将寒冬的阴霾驱散的无影无踪,来到南翟营城中村改造项目的销售中心,我们见到了刘总。刘总的微笑让人的心里一阵暖,坐在沙发上,阳光洒落在一旁。听刘总娓娓道来她的故事。
    “回想起大学毕业那年,家里已经给我安排了一份还算不错的工作,在事业单位上班。可是那是的自己年轻气盛,不安于清闲,总想给自己寻找一个更大的发展空 间,于是毅然决然的不顾家里人的反对,自己出来闯荡。可能是因为自己骨子里就是喜欢挑战吧!”说到为什么选择了地产业,刘总解释的很淡然,“因为我大学就 是学这个专业的啊。可是进入到这个行业才发现,房地产行业就像是一本‘百科全书’,它对从业者的个人综合素质的要求是很高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方面。”

    南翟营城中村改造——东北区核心生活城
    说到操盘南翟营城中村改造项目,刘总表示压力还是比较大的,因为南翟营项目是1600亩的大体量项目,开发周期、销售周期都比较长。“记得当初在运作南翟 营项目的时候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如何对项目进行整体的综合定位。当时有很多方案,但是因为项目体量大,并且包含有商业、住宅、写字楼等各种业态形式,经过 一轮一轮的讨论后,我们觉得很多定位都很难将项目的特色涵盖全。最后,我们将项目定位于东北区核心生活城。一方面是考虑到项目的地理位置——东临谈固大 街、西至建华大街、南临光华路、北至北二环,同时考虑到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600亩,规划有高层住宅百余栋,更有大型集中性商业建筑、配套风情街。可以 说,南翟营改造项目已经不再是一个小区的定位,而是一个‘城’的概念。”

    顺利拆迁基于优惠的拆迁政策
    随着石家庄“三年大变样”的步伐,省会出现了许多城中村改造项目。城中村的改造应该说是城市发展到一定阶段出现的必然产物。而在很多城中村改造项目中出现 的拆迁难问题更是一直受到老百姓的关注,对此,刘总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拆迁难主要是因为拆迁涉及到的是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其实我们可以换位考虑:城中村 一般都是原住居民,老百姓住了一辈子的房子现在要拆掉了,对于他们来说就是家没有了。势必在心理上会有所抵触。但是如果开发商能够充分保证老百姓的利益, 我想老百姓也会支持拆迁行为的。问题关键在于大家在双方利益的平衡上很难达成共识。”
    提到南翟营改造项目的拆迁工作,刘总表示很欣慰,“南翟营的前期拆迁工作是比较顺利的,从6月到9月三个月的时间项目的拆迁率就已经达到90%,目前多层 部分已经拆迁完毕。之所以我们能顺利的完成拆迁,我想是基于在拆迁政策上给老百姓的优惠拆迁条件。老百姓要的条件,我们会给,而且给出的更多。这就促使我 们的拆迁工作能在短时间内顺利完成。

    最后在采访即将结束时,刘总和我们谈到了作为一位地产行业的优秀女性是如何看待事业与家庭的关系,她说“家庭和事业总是能够找到一个平衡点。家庭是需要沟通的,如果把家庭的关系处理好对女性自身的工作也是很好的促进作用。”

  • 支持支持0票
  • 努力努力0票
  • 雷人雷人0票
  • 无聊无聊0票
  • 难过难过0票
  • 愤怒愤怒0票

热点楼盘更多..